close
小凱凱,你真的長大了
今天帶你到游泳池去,雖然你惦著腳尖
在游泳池裡跳著跳著,才能避免游泳池的水淹到你的鼻子
也因為這樣跑了好多趟的廁所,因為喝了太多游泳池的水,喝太飽了
但我跟媽媽都陪在你的身邊,放開手,讓你自己面對這樣的環境
確保你在安全的狀況下,自己探索這樣的環境
你也在幾分鐘的不安之後,漸漸玩開了起來
你真的漸漸一天一天的長大了
不在是以前讓爸爸擔心喝奶噎著,而讓你趴在我的胸口 (坐著的我) 睡覺的凱凱了

今天晚上你揉著眼睛
爸爸擔心你眼睛因為今天游泳而感染,要幫你點眼藥水
你卻賴皮著不想點,讓我發脾氣打了你幾下,大聲的兇你
""爸爸媽媽什麼事情都跟你用溝通的,就是想訓練你
學習知道什麼是對,什麼是錯,你越來越過分,越來越跋扈""
你邊哭邊躺下來,委屈的睡著

其實爸爸知道這樣的話對你來說是不公平的
你比其他的男孩還要懂事聽話,也很超齡的不像個兩歲多的小孩
你很乖,爸爸知道
但總有一天你會知道當個爸爸的角色
就是在你走偏正途的時候,適時的導正你

看著你熟睡的臉龐,抱著枕頭的可愛模樣
爸爸跟你說"對不起"
晚安,我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嘉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