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兩個禮拜,關於楊宗瑋的退出宣言,終於在電視上播出了
雖然大部分的內容,早已透過網路的新聞描述知道
但看到幾個大男生哭成一團,內心也被感染到眼框泛紅
老婆紅著鼻子轉頭看我,試圖找到我低下英雄淚的糗樣
但我始終讓它在喉頭哽咽著

老婆在工作的場合
聽過身邊的朋友,自稱是楊的同學
闡述著楊宗瑋年輕時的荒唐事
因此,她信誓旦旦的跟我說,她覺得楊的人品也有問題

我沒有反駁她,因為我的思緒快速的翻攪著
誰沒有過去,誰沒有年少無知的時候,誰沒有做錯過事
如果用一根竹竿把每個人的過去翻攪一遍,想必每個人都是又臭又難看

就算他是個愛讀大學的男孩,一所換過一所,一間換過一間
就算他用謊報年齡,來當個大家認為應該是青澀的男孩
就算他用王建民般不善言語表達的形象,來贏得大家心理對他的疼愛
這都是他自己生活的方式

我喜歡他的開場白
""如果你聽見我的心跳
那是因為我用生命在唱歌""
很單純的理由,唱歌 讓全世界聽見我的聲音
讓我的每個轉音牽動你的情緒
而他.........楊宗瑋真的做到了
我想這就是他迷人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嘉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